闻舟渡我

玻璃心,轻喷

【松/翔逗】有畏

刘青松视角

垃圾文笔


粉丝们总是说林炜翔是个光长个子不长脑子的憨憨,但是刘青松却觉得他完全是在扮猪吃老虎,这世上怎么会有人把暗恋表达得光明正大的同时又不露如何声色?


呐,如果对象是金泰相的话,应该就能做到的吧。


局外人的观众以为是在看戏,捧场叫好;当事人之一的金泰相以为是在配合林炜翔的完美演出,不遗余力。


这波啊,翔哥在第五层,因为你来真的,所以都是假的。


旁观者刘青松偶尔会不那么理智的想冲上去问林炜翔:


"你能不能离金泰相远一点,不要一遇上他就跟个小学生一样没脑子?"


"你能不能不要天天说什么爱你的鬼话,恶不恶心?"


"你能不能克制一点,生怕别人看不出来你喜欢金泰相?"


"你能不能……别喜欢金泰相啊?"


但是刘青松不敢。


他害怕林炜翔反问他一句:"为什么,我为什么不能喜欢金泰相?"他应该怎么回答才能让自己显得不是在无理取闹,不是在多管闲事?


他要怎么样才能像林炜翔一样,把"金泰相我爱你"这几个字说得那么掷地有声啊?


"因为我也喜欢他,所以你不能喜欢他",这种狗屁逻辑刘青松自己也想笑。


比起林炜翔,他才更像是小孩子。看见别的小朋友在一起玩的开心,明明也想加入,却总是瞻前顾后想的太多,被孤立了,就装的像个大人说一句:"这种幼稚的游戏我才不想玩呢。"


他只是个倔强的胆小鬼,喜欢的人只敢远远的看着,想着希望他幸福这种自欺欺人的话,看见他朝别人伸手了心里又泛酸的冒泡。


喜欢一个人怎么这么难啊?


金泰相这个臭傻逼到底有什么地方那么吸引人啊?外面那么多宝贝,队里面还有两个宝贝备胎,他在这个gdx心里连备胎都排不上号。当然,只有林炜翔这个傻逼二号才稀罕当金泰相的不知道几号的宝贝,他才不在乎,完全不在乎。


"哇,对面ad是lwx啊,这把不是随便打吗?"


"臭猴子,你再说一遍?"


又开始了,日常双排撞车。"明撕暗秀",这种CP粉专用词刘青松感慨自己居然也学会了。


金泰相又故意挑衅林炜翔,激得林炜翔从椅子上站起来跑到背后去gank他。


"啊,林炜翔,对不起,对不起我错了。带你双排,带你带你。"


"摄像头看得到我啊?"


刘青松面无表情的盯着屏幕里的直播间,金泰相整个人在椅子上缩成一团,林炜翔从背后抱着他。从他的角度看,两个人就是在旁若无人的打情骂俏。


林炜翔坐回来,不用转头,刘青松也能想象出他一脸傻笑的样子。


"这样,太明显了。"


刘青松私信林炜翔,像是一个合作多年的老搭档的好意提醒,不带有任何私心。


旁边的人转头看了他一眼,似乎在组织措辞,刘青松想他应该在思考要怎么装傻充愣过去。


"很明显吗?"


"为什么只有他看不出来啊?"


和预料中完全不一样的答案让刘青松愣住了,为什么这样回答啊?为什么完全不担心金泰相可能会察觉到你对他不一样的感觉啊?为什么你可以好像什么后果都不考虑啊?


果然,果然是林炜翔啊。


看上去是个傻大个,其实活得比谁都明白,想要的东西会努力争取,真是让人不甘心又羡慕啊。


"你说,我直接跟他表白行不行啊?"


行啊,你现在跟金泰相告白,然后金泰相会告诉你:"对不起啊,林炜翔,我有喜欢的人了,我喜欢刘青松,我不能和你在一起。我家松松说了 跟你双排可以,但是不能再说爱我哦,不然松松会生气的。"


哈哈哈,这个脑内笑话也太好笑了吧。刘青松忍到眼圈泛红才让自己没有笑出声来。


"你再好好考虑一下吧,要是弄砸了,以后在一起打比赛很尴尬。"这一次是真的诚心诚意的建议。


林炜翔好像也被说服了,没有再回消息过来。刘青松觉得自己应该感到抱歉,破坏了老搭档的好心情。但是这也是可以体谅的嘛,毕竟他才是最应该难过的,虽然没有人知道。


季中杯结束,亚军并不是不能接受的结果,只是失败总是难免让人觉得沮丧。


队内复盘结束后,大家心情都比较低落。尤其是小天,00年的"小朋友"心气很高,对自己的表现完全不能满意。


只有金泰相没有把这种低落的情绪挂在脸上,在这种时候,他总是最镇定、最冷静的那一个。他没有安慰小天,说其实你今天打的很好这种废话,他只是说从今天开始他们会一起双排,找回去年中野联动的状态。


刘青松站在一边看着他认真到眼里闪着光的样子。多少次,他忍不住怀疑自己的时候,金泰相也是这样看着他,告诉他要相信自己。


他看到另一边的林炜翔眼神像是黏在金泰相身上一样。所以,闪着光的金泰相才会被那么多人喜欢啊。


凌晨三点,刘青松很少有这个点还睡不着的时候。他朦胧间好像做了一个梦,醒来却又什么都想不起来,只依稀记得梦里有个金泰相在他耳边缠着他,"松宝松宝"的叫着。


想起金泰相就更睡不着了,这个人还真是有魔力啊,白天在他眼前晃,夜里做梦也不放过他。有点像传说中的食梦貘,有了他,噩梦也会被吃掉变成美梦。不过话说回来,要是金泰相真的是食梦貘,看见别人的梦里满满都是自己的样子也会被吓一跳吧。


怎么都睡不着,刘青松想起来倒杯水。下楼梯的时候才想起来这时候金泰相可能还没睡,他放轻了脚步,想着待会碰见金泰相应该说点什么。


刘青松想要是金泰相问自己为什么这么晚还不睡,他回答是因为梦到了他会发生什么事呢?要是金泰相被吓到了,他就跟他说是在开玩笑;要是……


刘青松还没有想清楚答案,就看到了厨房明晃晃的灯光下站着的两个人。


是两个人。


虽然不是面对着厨房门口,但是刘青松还是一眼就认出来是金泰相和林炜翔。


金泰相不知道在料理台上摆弄什么东西,林炜翔从背后抱着他,像刘青松以前每次看到的一样。


但是这次不是在赛场上,也不是在直播间里。不是为了庆祝胜利,也不是为了直播效果。是在凌晨三点基地的厨房里,只有两个人的拥抱。


哦,不对,还有一个误入其中的多余的观众。


也不算特别多余吧,刘青松想他至少应该算一段美好爱情的见证者吧。


他努力控制自己放大的呼吸声,生怕打扰了沉浸在温馨气氛里的两个人,然后转身上楼。


从今天开始,不可以再梦见金泰相。如果不小心梦见了,也不可以让任何人知道。


毕竟,梦见自己好兄弟的男朋友这种事还是会让他产生一点罪恶感的。


刘青松躺在床上,放空了很久,然后掏出手机给林炜翔发了一条:"恭喜",等了很久也没有看见回应。


"真是没有良心,只顾着自己开心,都不知道搭理一下兄弟。"


算了,原谅他最后一次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不知道睡了多久,或者根本没睡着。刘青松醒来的时候只觉得脑袋昏昏沉沉的。


他昨晚做了一个好可怕的梦,他居然在自己的梦里梦见林炜翔和金泰相在一起了。太可怕了,他可能是被吓醒的。


刘青松习惯性先看一眼手机,一打开就看见有两条新消息。


"恭喜"


"∑(❍ฺд❍ฺlll)"


"(*˘︶˘*).。.:*♡"


好吧,梦醒了。


算是松逗吗?怀疑自己 

感觉咕咕像个工具人








 














评论(9)

热度(8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